close

DSCN0944  

來韓國上課已經三個多月的我,實在是太小看這邊的夏天了!!

常常在戶外走來走去,不知不覺得整個很黑了很多@@

雖然出門之前都有上防曬,但是我的雙臂已經跟身體有很嚴重的色差了!!!

就像是戴了茶色的袖套一樣~~

而且還長了很多的曬斑@@

所以在網路上搜尋美白去斑產品時發現了這個超人氣商品!

九朵雲 (Cloud 9)

立馬跑去買了它回來試試看

果然是效果驚人ㄚ!!

先來說說它的成分吧!

九朵雲美白除皺霜~九朵雲(Cloud 9)

容量:50ml

DSCN0946  


 DSCN0947  

質地真的軟綿綿的,擦上後不黏膩~

感覺還蠻舒服的喔~~

DSCN0966.JPG  

DSCN0967.JPG  

上完九朵雲之後~整隻手立馬亮白了起來! ( 灑花 )

DSCN0965.JPG  

而且~經過我無數次的洗手後,依然亮白呢~~

官網上說要兩星期才會見效

但是這樣的程度已經讓我大大的驚艷了

哎呀呀~~

我好想快快看到兩個星期後的變化喔~

 

大推!!!

改天在來分享上妝後的感覺吧~~

晚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